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乐在“棋”中,“弈”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10-23
内容摘要: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1日至22日,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南昌大学学生卓越棋社协办的“第二届棋类比赛”于际銮书院零层圆满举行。

  

(南昌大学社团事务中心 梁清萍 杜贤梅讯)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1日至22日,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南昌大学学生卓越棋社协办的“第二届棋类比赛”于际銮书院零层圆满举行。

比赛共设中国象棋、五子棋、围棋、跳棋、斗兽棋和国际象棋六种棋类赛事。参赛人数 420 余人。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六种棋类的前三名。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屏声静气,展开激烈角逐,沉浸在棋盘中,全神贯注,凝神思考,举棋、落棋……你来我往、不亦乐乎。随着比赛时间流逝,现场赛况也越来越焦灼,棋手们在棋盘上“厮杀”得难分难解,吸引众人围观。本次围棋冠军陈瑜希说道:“这次比赛我认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新棋友,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多组织这类活动。”在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f6bbdade6674cd5b92011e5ae0487ae.jpeg

19fd9d34eb644da394220471bfd5d149.jpeg

作者:梁清萍 杜贤梅

摄影:康欣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