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内容摘要: 为铸牢节俭意识,贯彻节约粮食的方针,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水平,10月16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前湖校区一食堂、二食堂、九食堂、十食堂举行了“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专项活动。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樊王婕讯) 1016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前湖校区一食堂、二食堂、九食堂、十食堂举行了“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专项活动。

da9bf80a704f40ad97e0946916f6f96d.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食堂内张贴节约粮食的宣传标语,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努力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与此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志愿者们还为完成“光盘行动”的同学们发放纸巾,并鼓励同学们写下自己对文明用餐的理解。

b18c47fbeefd4d46aea2e5f59652e638.jpg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领悟,深刻意识到“一米一粟来之不易”,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用餐氛围。



作者:樊王婕

摄影:朱聪敏 何文浩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