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3 作者:孙含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
内容摘要: 6月21日,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于学工楼218会议室举行换届仪式,仪式前,于白帆运动场举行年度汇演。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及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 孙含讯)6月21日,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换届仪式于学工楼218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及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0df9d2894da546fa993b1538981cbe5d.png

换届仪式前,南昌大学学生青年突击队于白帆运动场开展了本年度会演。此次会演由队长与副队长负责考核,各班进行队列会演报告、帐篷搭建与急救担架演练。本次队列会演中,各班队列展示整齐划一,转体整齐有力,班长口令清晰有力,单兵演示动作标准规范,充分展示了一年的训练成果。帐篷搭建依靠团体协调合作,队员们相互配合,协调作战,在规定时间内迅速搭建了演练帐篷。急救担架项目考验个人素质与双人配合,须做到又快又稳,队员们在考核中表现出色。

在晚上的换届仪式上,队长韦烨燕与副队长王延明发表收获感言,卢承亮作就职演讲,毕业生代表涂思言发表毕业感言。此外,本次仪式还为在考核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

b926881b81a742cfb3574c2a991021a1.png

  仪式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青年突击队队员就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他还祝愿青年突击队的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摄影:孙含 王延明

指导老师:汤林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