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6
内容摘要: 3月4日19时,南昌大学学生会2023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述职评议会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轮值学生监察委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南昌大学学生会 张未曦讯)3月4日19时,南昌大学学生会2023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述职评议会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轮值学生监察委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在会上指出,集体力量是无穷的,南昌大学学生会要凝聚力量团结一心,不断磨练挑战自我,在为同学服务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把小事做好,大事才能做大、做精、做妙,把执行落到实处是关键,学生会骨干要坚持努力和奋斗,积水成渊,积沙成塔,最终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学生会骨干。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内容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展开述职。述职回顾了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领雁计划”、电动车管理等生活权益问题、“致新杯”知识竞赛、合唱晚会等重点工作,大家畅谈经验、坦白不足、探讨进步方向。

9314c9870d4d4f508760020137409cbe.png

随后,杨润芃同学用“进步”“引领”“团结”三个词对主席团及学生会过去一学期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思想引领入脑入心、服务大局见行见效、组织提升做精做新、权益服务走深走实、文化建设创新创优,把目标放在尽最大努力的最好成果之上,把奋斗精神落到最实处。

尹志杰同学对上学期学生监察委员会工作进行了介绍与总结。上半学年,学生监察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培训、组织各学院年度考评及评优工作、负责学院学生会的轮值工作及考核,不断督促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端正作风,保持清新阳光的工作形象,更好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5c47ebfe8b964f808acf1b05b3502aba.png

此外,大会还对先进部门、先进个人、每月之星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成绩和优异表现,鼓励全体成员保持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作者:叶净

摄影:李婉泽 何璟玥 雷陈鑫 胡江南

指导老师: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