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挑战青春,创新未来:南昌大学举办“挑战杯”专题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林晨阳
内容摘要: 1月9日,南昌大学“挑战杯”专题训练营在智华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卫平主讲。

  

(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林晨阳1月9日,南昌大学“挑战杯”专题训练营在智华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卫平主讲。


269cbeff367b4e4fbca3af60bab8b85c.png


会上,卫平教授全面解读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指导老师的专业角度,对“挑战杯”竞赛的赛道分类和选择技巧进行讲解,针对作品的内容与形式进行指导与提出建议,对评审规则进行细致解读,加深我校师生对“挑战杯”竞赛的认识。卫教授还指出,作品的展演要注重调研环节与研发环节,用讲故事的方式呈现团队合作的历程,更能打动评委老师。


a42314d4d45e404dbed5181183eec2f4.png


8a93e243801a4bd08c7b0fae14d533a1.png


《敏日之星——首家国产定向酶解脱敏乳清粉原料供应商》《“核”平使者——引领核燃料棒表面水溶性耐刮擦防护涂料新天地》和《破壳重塑——微波热解电池塑料外壳再生循环项目》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彩路演,卫教授现场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作者:林晨阳

摄影:丁皓琛、陈妍羽

指导老师:曾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