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会总结大会暨 2023年“领雁计划”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周永博
内容摘要: 2024年1月6日晚,南昌大学学生会总结大会暨2023年“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智华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邹立旋、校学生会秘书长李翠、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南昌大学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学生会学生骨干和全体领雁学员参加此次大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周永博讯)2024年1月6日晚,南昌大学学生会总结大会暨2023年“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智华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邹立旋、校学生会秘书长李翠、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南昌大学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学生会学生骨干和全体领雁学员参加此次大会。


d4bbacc50e0c4e05aad0dd7db00040a0.jpeg


大会第一阶段,南昌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学生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

南昌大学学生会秘书长李翠提到: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学生会要“谋新局”“开新篇”“创新功”。2023年,学生会踏实工作、稳中求进;2024年,更要在稳中进步、在稳中创新、在稳中成就,紧跟时代步伐、契合团员与青年主题教育的需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大会第二阶段,领雁学员们回顾了自己在“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经历与收获。学员表示在培训期间提升了自我的思想觉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养成了端正踏实的工作态度。



大会最后,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领雁计划”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新的一年,同学们要做到“理想远大,志存高远”“踏实吃苦,坚强意志”“不畏险阻,实干担责”以全新的样貌激扬青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服务于同学的事业中去,以出色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决策力、领导力担当作为、一展新貌,为南大争做“中国特色、江西底色、世界一流”高校作出新贡献!


作者:周永博 陈元昭

摄影:刀春宇 李丰宇

指导老师:李翠 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