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秋季学期总结大会暨知行计划结业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屈轩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1月7日晚,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秋季学期总结大会暨知行计划结业仪式于理科生命大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以及社服全体成员参会。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屈轩讯17日晚,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服秋季学期总结大会暨知行计划结业仪式于理科生命大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以及社服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知行计划优秀学员代表邹祯、社服之星代表齐明瑞讲述了他们与社服共同成长的故事。社服第四届主任闫世康回顾社服这一学期经历的点点滴滴使命必达四个字体现了社服的凝聚力。

青春应该是精彩的。乐圣粤通过自身经历鼓励社服成员们要珍惜韶华,通过汇聚精彩时刻创造自己的精彩青春。叶建飞通过三个多幸运,回顾社服的温暖与感动,对过去一学期社服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同时希望社服成员们可以在未来的工作中延续热爱,积极应对挑战。


作者:屈轩

摄影:屈轩

指导老师:叶建飞、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