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第二十四届研支团助力小平田明德小学2023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林浩雄 来源: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2月14日上午,南昌大学第24届研支团协助小平田明德小学德育处成功举行了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潞江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宝、小平田明德小学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研支团成员彭渤和陈宏福担任主持。

  

    

(南昌大学第24届研支团 林浩雄讯)2月14日上午,南昌大学第24届研支团协助小平田明德小学德育处成功举行了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研支团成员彭渤和陈宏福担任主持。

研支团成员彭渤、陈宏福主持开学典礼)

研支团成员马亚妮为六年级同学们策划了心愿墙活动。每一位同学在心愿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目标和毕业心愿,以此激励自己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在校长讲话后,研支团成员马亚妮带领学生代表们为大家表演了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同学们激情澎湃诵读了这篇文章。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接下来,南昌大学第24届研支团云南保山服务队将继续挺膺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潞江坝的孩子们播下希望的种子。



作者:林浩雄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