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突击队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1 作者:谢畅阳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突击队
内容摘要: 3月10日晚,南昌大学青年突击队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工楼203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及南昌大学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通讯员:谢畅阳)3月10日晚,南昌大学青年突击队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工楼203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及南昌大学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49a521ffc4b74171bb3ad8b098807da6.jpg

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发表讲话,强调青年突击队应当持续发挥以身作则、敢为人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为缥缈幻想所拖累,也不为短时娱乐所束缚,要在努力帮助他人、发展自我的过程中找到真正的快乐,在不断为他人、为社会服务中找寻人生的意义。讲话结束后,汤林捷为在上学期训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与班级颁奖,并给予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认可与赞扬,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迎接新学期、新训练的信心与士气。

青年突击队队长韦烨燕对上学期青年突击队的训练与服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青年突击队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获得的成长进步,并向队员们提出新学期的期许与展望,为即将开展的队伍训练制定了新目标。



摄影:孙含

指导老师:汤林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