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志初心·愿同行”向阳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第五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陈凡 侯文海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3月12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研究生院开展第五期向阳计划学生骨干培训。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教研室主任、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熊茜担任主讲人。

  

通讯员 陈凡 侯文海312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院开展第五期向阳计划学生骨干培训。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教研室主任、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熊茜担任主讲人。

86a351fab6304b2bb8f31a6596b09faf.png

本次培训以“脱贫攻坚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熊茜教授从时间跨度、要求、难度、战略地位四个方面展开对两个战略不同点的论述,结合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分析了工作重点及主要问题,并就“衔接期工作重点”这一问题着重讲解了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培训结束后,熊茜教授对学员们的疑难疑点进行了现场解答。

“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并运用好今天所学知识,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员李蓊杰说道。



摄影:吕凯彤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