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志初心,愿同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陈玥 沈丽婷 熊可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为锻炼储备骨干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协会凝聚力,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8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志初心,愿同行”2022青禾计划第二阶段培训。

  

“志初心,愿同行”

2022年“青禾计划”第二阶段第一期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通讯员:陈玥 沈丽婷 熊可)为锻炼储备骨干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协会凝聚力,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5月8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志初心,愿同行”2022青禾计划第二阶段培训。

5月8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青禾计划第一期开班仪式。校青志协指导老师叶建飞、校青志协理事会、督导部培优组以及2022年青禾计划学员与会。

6e6759130d6a44cd836249818af5ee22.png

(图为与会成员进行线上培训)

会议前的小组文化建设过程,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会议开始阶段主持人向学员科普红十字会相关知识以及讲解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增加互动感。最后,叶建飞老师总结此次会议的得失,提出了对学员们的深切期望。

72d93127f1dc48e5806055bf6d0f6fea.png

(图为学员们学习红十字会相关知识)

“此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我收获颇多。我不但认识了许多新的小伙伴,而且更深入地学习了党团知识、校情校史与志愿服务知识。”参与会议的学员肖江龙在采访中说道。

5eb99539f2274c52bf828253f71e0d42.png

(图为学员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学员们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更深刻地了解了志愿者精神,对党和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培养了爱党爱团精神。接下来几期培训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