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敬红色传承,领童心向党”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张元 朱正天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为关爱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3月4日上午在南昌八一纪念馆开展“敬红色传承,领童心向党”的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通讯员 张元 朱正天)为关爱南昌大学教职工子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34日上午在南昌八一纪念馆开展“敬红色传承,领童心向党”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a0299d0b21ea4ab1a18eb82d298b3e27.png

小朋友们来到八一纪念馆进行参观, 认真聆听讲解员老师解说八一起义的具体过程。生动有趣的声光电影、琳琅满目的陈列品,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人民军队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与革命先驱们的凛然大义。

448dd4d35c794501acde83c3f02a6711.png

“小朋友们既从本次活动中学习到了许多八一起义的知识,也更深入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与红色文化。我相信这将有助于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志愿者张元同学说道。


摄影:朱聪敏 李昀瑾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