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擂台比武”展成效,“评议促干”助提升——学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内容摘要: 为全面掌握2023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评议的导向作用,不断激发团学组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内生动力,南昌大学2023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于2月29日下午在慧源楼B202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陈傲然)为全面掌握2023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评议的导向作用,不断激发团学组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内生动力,南昌大学2023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于2月29日下午在慧源楼B202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f45f056d3de145f693252f937c41d935.jpg

全校40位学院和附属单位团委负责人围绕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个基本职责,结合本单位特色,充分展示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和成效,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展望2024年工作思路。

此次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上,各单位汇报人准备充分,百花齐放亮特色、实事求是讲问题、不避不退谈责任、立足长远谋措施。2024年,全校团干部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校为家、以生为本,尽心尽力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

作者:陈傲然

摄影:袁伟宸

指导老师:谭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