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2023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陈芷妍 黄丽芳
内容摘要: 12月21日下午,南昌大学2023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会于学生公寓四栋016室举行。

  

(通讯员:陈芷妍、黄丽芳)12月21日下午,南昌大学2023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会于学生公寓四栋016室举行。经院级推荐、校级初评,共有15个优秀的团支部入围南昌大学2023年度“活力团支部”终评会。

c8494b1ac5b64570bb78401700026f9b.png

参与终评会的各团支部代表通过PPT答辩的形式,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六个方面展示支部思想建设、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的成果,彰显支部特色,尽显团员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持续性开展青马宣讲团、党史知识竞赛、读书会等活动,注重加强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引领,擦亮支部育人底色;应用心理学201班团支部通过建立“团员+帮扶计划”“心语电台”暖心机制和常态化公益服务机制,创新性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形成支部建设特色;2022级临床医学创新实验班团支部施行“学习支持服务”计划,积极组织晚自习、英文讨论等活动,督促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团员青年的专业能力……

8339b8fcfc45400ab9df890be68d0fa3.png

本次“活力团支部”终评会还邀请了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观摩学习,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慕野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学习优秀团支部的特色做法,使我对支部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把这次活动的所学所悟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争取团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芷妍 黄丽芳

摄影:刘智翔

指导老师:曾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