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3
内容摘要: 1月2日晚,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总结大会在理生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叶建飞及全体青志协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叶子旭讯)12日晚,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总结大会在理生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叶建飞及全体青志协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e01365f7a4be464cb84ddd9ee2efdb0a.jpg

会上,青志协指导老师叶建飞对协会过去一学年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既要坚定理想、躬行实践,又要注重学习,保持常学常新的态度;各个部门也要相互配合、同心聚力点燃志愿服务之光。随后,会长吕凯彤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志愿者们要用关怀传递温暖,用行动服务社会,并发出了今日播撒志愿服务之种,来日必将茁壮成长的期许。各部门负责人代表通过展示视频和PPT,结合自身的成长和感悟,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

7a239b00971e4fc7b8d6139352f34fa3.jpg

发言环节振奋人心,各部门才艺展示与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本次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完美落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接续奋斗,在志愿服务道路上越走越远。


作者:叶子旭

摄影:师宇阳 邹安悦

指导老师:叶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