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学新媒体技巧,提高综合能力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吴佳博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会
内容摘要: 为学习新媒体技巧,提高学生骨干综合能力,南昌大学学生会于2020年12月4日晚在信工楼E114进行“领雁计划”PR、摄影培训。参加成员为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学新媒体技巧,提高综合能力

----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PR、摄影培训选修课程顺利举行

(南昌大学学生会 记者:吴佳博)为学习新媒体技巧,提高学生骨干综合能力,南昌大学学生会于2020124晚在信工楼E114进“领雁计划”PR、摄影培训。参加成员为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本期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摄影技能培训与PR软件培训。南昌大学团学时空副主任鄢志鹏同学就活动照摄影技巧进行分享授课。经过培训,学员们对相机的基础知识与设置、活动拍照准备与拍照构图技巧都有了深入的了解。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影像部副部长陈勋颖同学以理论介绍和实操讲解的形式对PR的基本使用进行培训,内容囊括视频前期设置、工作面板、编辑与后期导出等方面。

“领雁计划”培训是南昌大学学生会优化学生骨干培养机制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学习,同学们掌握了摄影技巧能力和PR软件的使用,更认识到要在实践中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不断扎实基础,提高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