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10-17
内容摘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公共管理类225、226班全体团员青年自发组织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于16日、17日线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参观小平小道和校红色文化馆、校史馆。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专业225、226班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彭佳睿)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公共管理类225226班全体团员青年自发组织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于16日、17日线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参观小平小道和校红色文化馆、校史馆。

学习国情党史,振奋爱国报国之心。同学们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同时还仔细记录着重要论述。他们表示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更加坚定学习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强国之心。

9c5fa572d94147acb388832bfc886d85.jpg

领悟红色文化,厚植爱校荣校之情。校史馆内陈列展示的关于南昌大学发展历程和成果的展品,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筚路蓝缕,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一系列成果的辉煌历程。辅导员叶建飞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微团课,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引领同学们感悟“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大学精神,激励大家成为立大志、明大德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回顾奋斗历程,激扬实践强国之志。在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小平车间”等展区。公共管理225班团支部书记王云鹤感慨道:“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加强了团支部的学习力和凝聚力,更让我们明白了要将红色文化应用到实际,在管理专业的学习中要不惧困难,砥砺前行!”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类225、226班全体团员青年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及工作当中,在祖国的万里山河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