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学雷锋树新风"小风车爱心家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韩明磊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为学习雷锋精神,3月12日,南昌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外经楼开展了以“用心传递知识,用爱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小风车爱心家教活动开班仪式。

  

(通讯员 韩明磊)为学习雷锋精神,3月12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外经楼开展了以“用心传递知识,用爱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小风车爱心家教活动开班仪式。

d7b69f2dcf534f70921e677c2ca15dc8.png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开展了多场游戏活动,通过“纸球投标”“三人夹球跑”“乒乓球平衡”等游戏,把爱和教育相结合。多彩有趣的活动既让小朋友们在欢乐有趣的氛围中收获了快乐,也让他们了解了雷锋事迹,学习了雷锋精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钱梦瑶说:“这次小风车家教活动让我体验到了志愿奉献的价值,我也能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摄影:王翔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