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我们的新征程”南昌大学2024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8
内容摘要: 新年承载新使命,新年开启新征程。12月28日晚,“我们的新征程”新年晚会在前湖校区体育馆举办。南大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通讯员 张晶蕾 郭禄阳 王婧雅 魏可诚)新年承载新使命,新年开启新征程。12月28日晚,“我们的新征程”新年晚会在前湖校区体育馆举办。4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7fd42d00cf6443bcaa9d0058945c5362.jpg

在第一篇章“与党史相随,谱世纪华章”中,朗诵《风华》展示出了南大人奋勇争先、使命在肩的担当精神;戏曲表演《大美蕴内》带领我们走进戏曲百花园,充分领略了中国戏曲的盛世风采。第二篇章“秉大学精神,扬香樟风采”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后展开,由童心梦工厂、留学生、音乐系学生带来的小组唱《勇气大爆发》,以生动活泼的旋律将全场观众带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情景剧《毛毛大作战》围绕着脱发的烦恼展开,为在场观众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在一段回顾2023年的视频后,晚会迎来了最后一个篇章——“携梦想同行,展时代担当”。原创情景诵《向光而行》、原创音乐《新的征程》等节目展现了南大人不畏困难追逐梦想的精神;歌曲串烧《歌声伴我三十年》带领观众们共同回顾了过往三十年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南大的深切祝福与热爱。

32a5b177f7194317a5f6da5d1dbf6c45.jpg

当日下午,晚会场馆外组织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与欢快的音乐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作者:张晶蕾 郭禄阳 王婧雅 魏可诚

摄影:李炳瑶 吴治昀

指导老师:尹文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