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3年南昌大学“向阳计划”培训班暨第五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5
内容摘要: 12月23日下午,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南昌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了“向阳计划”培训班暨第五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崛美公益创始人阎志强、江西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付大浩等出席本次活动。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卢颖茵讯) 12月23日下午,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南昌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了“向阳计划”培训班暨第五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崛美公益创始人阎志强、江西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付大浩等出席本次活动。

722d1fc9437b4eb083b56c1dd6147590.jpg

第五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的舞台上,六位选手意气风发,利用幻灯片、音乐、视频等形式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对志愿服务事业的热忱。

4b7bf43b0cd34c27a9373decbb0dd534.jpg

2023年南昌大学“向阳计划”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中,青志协指导老师叶建飞向全体导师、学员致欢迎词。新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纷纷发表对“向阳计划”培训课程的心得体会

志愿者代表表达对社会实践的喜爱以及对志愿服务的热爱,捐方代表阎志强对此表示支持与肯定,并激励同学们广泛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

b175423fced94dffa5c8cf20baacb8db.jpg


作者:卢颖茵

摄影:师宇阳 周好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