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美食系南大,文化促暖冬”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8 作者:屈轩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2023年“美食系南大,文化促暖冬”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于12月22日至24日在十食堂、医学院一食堂顺利举办。和馅、包饺子、煮饺子,现场活动氛围热烈,一碗碗亲手制作、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情。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屈轩讯)2023年“美食系南大,文化促暖冬”第二届校园厨艺大赛于12月22日至24日在十食堂、医学院一食堂顺利举办。和馅、包饺子、煮饺子,现场活动氛围热烈,一碗碗亲手制作、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情。

本次厨艺大赛吸引了全校300多名学生120支队伍报名参与共计36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经过激烈的抢答抢菜环节后,进入后厨进行烹饪。同时,创意拼盘的选手们在现场制作精美的水果拼盘。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道道美味佳肴陆续出锅。参赛选手邹清宇分享道:“这次活动不仅有机会让我向更多同学介绍我的家乡菜,也加深了我对传统饮食文化的了解,让我亲身体验到劳动教育进校园的内涵。”

作者:屈轩

摄影:朱昊岚、邓妍、李佩峤

指导老师:叶建飞、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