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喜报!我校两件作品荣获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 展示交流活动话剧团课舞台类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4 作者:陈芷妍
内容摘要: 12月24日上午,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话剧团课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我校推报作品《共同的选择》与《诺言》均获话剧团课舞台类特等奖!

  

(通讯员:陈芷妍)12月24日上午,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话剧团课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我校推报作品《共同的选择》与《诺言》均获话剧团课舞台类特等奖!

c97338e76f1048d7b5e7c794cd0b89c4.png

《共同的选择》再现方志敏狱中撕毁劝降书并与妻子进行临终前隔空对话的场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革命先辈坚贞不渝的信仰。《诺言》回望革命战争时期池煜华与丈夫坚守诺言、守望爱情的故事,既有对革命的热情又有对爱恋的向往。


作者:陈芷妍

摄影:陈芷妍

指导老师:曾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