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第三十届校运会招募志愿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校内各单位:

南昌大学第三十届校运会将于2022年10月举行,这是我校一次规模大、影响广、意义深远的体育盛会,也是对我们全校同学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为保证校运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发扬青年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现就招募南昌大学第三十届校运会志愿者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0至9月16

二、招募范围

校本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招募人数

310人

四、选拔要求

1.积极乐观、吃苦耐劳、认真负责;

2.具有基本的体育运动常识、有一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3.服从安排、听从指挥;

4.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根据以上要求向南昌大学第三十届校运会体育运动委员会推荐优秀志愿者。

五、组织宣传

全校各单位要充分发动相关人员参与志愿者选拔报名工作。各学院要发动广大学生群体积极参与校运会志愿活动,把参加校运会志愿活动作为广大师生参与校运会、了解校运会、宣传校运会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借助此项活动进一步扩大校运会的影响力。

六、报名相关

(一)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一《南昌大学第三十届校运会志愿者报名表》并交至所在院团委盖章;

2.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w8pjyOC.aspx#

报名链接二维码

3.将附件1盖章扫描件上传至报名链接中。

(二)截止时间

本次志愿者报名选拔活动截止时间为91618:00,超出截止时间,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选拔资格。

(三)联系方式

1.请已提交报名链接的同学加入志愿者招募官方群:768510009

2.联系人:先进制造学院 谭佳 18365405967

刘怡晨 15579686826

(四)评优与颁奖

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志愿者综合素质考评C项加3分;组委会评选出总数30%比例评选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优秀志愿者综合素质考评C项加5分。评选结果将在校运会结束后以适当形式公布。

附件:南昌大学第三十届校运会志愿者报名表

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理工一部

2022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