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校各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时间: 2022-03-18 12:00:00  作者:    来源: 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内容摘要:

致全校各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势态复杂严峻,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校各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时刻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严格落实我校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校团委现发出如下倡议:

全校各团支部,一起行动起来,共筑防控屏障

服从学校统一指挥,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面临形势、政策要求及科学防控常识。严格落实我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少流动,巩固我校疫情防控成果。

全体团干部,一起行动起来,勇挑防控重担

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熟悉掌握各项应急处理流程,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示范 勇争先”,彰显青年团干担当作为。

广大团员青年,一起行动起来,守护校园平安

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出入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守好“一米线”,不聚餐、不聚集、堂食。主动关注疫情防控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弘扬时代主旋律。以“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空前的团结”,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