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2021年度全省高职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述职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22-01-11 05:15:00  作者: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来源: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2021年度全省高职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述职会在我校召开。全省各高职专科院校团委负责同志围绕部署共青团工作情况、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情况和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述职。

2021年度全省高职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述职会在我校召开

为全面落实党的群团改革、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总体要求,持续推动全省学校共青团加强建设、深化改革,结合全省团学改革调研工作,进一步了解、梳理2021年高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2021年度全省高职专科院校共青团工作述职会于2022年1月8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慧源楼5楼智慧教室召开。

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冻生主持,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团委书记余玉荣、南昌大学团委副书记叶晖、团省委学校部干部蓝杨平参与述职评分工作。

会上,全省各高职专科院校团委负责同志围绕部署共青团工作情况、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情况和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述职。大家讲成绩、讲问题、讲打算,互相学习交流、对标查摆、取长补短,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改革方向、推进了重点任务。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罗华作总结讲话。罗华在总结全省团的基层工作时指出,过去一年既是全省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年,也是深化学校共青团和高校学生会改革攻坚之年,全省高校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认真履责、迎难而上,党建带团建深入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夯实、“三会两制一课”更加规范、“推优入党”深入落实,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