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校团委召开2018年“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 2018-12-02 07:18:00  作者: 南昌大学团委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   (团校宣传部林冠宇报)29日晚上我校校团委在学工楼218会议室召开“西迁人”齐国奋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上组织各学院团副书记共三十余人观看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在视频中,西迁各位先辈们,透过自身真实经历及感悟,以真挚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描述了62年前,数千位知识分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团校宣传部 林冠宇报)29日晚,我校校团委在学工楼218会议室召开“西迁人”齐国奋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上组织各学院团副书记共三十余人观看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校团委召开2018年“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学习会

  在视频中,西迁各位先辈们,透过自身真实经历及感悟,以真挚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描述了62年前数千位知识分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从繁华的上海都市西迁至十三朝古都西安,用青春和汗水建设第一所西部一流大学,为国家培养大批优秀人才的故事,展现了各位先辈知识分子触动人心的奋斗事迹和先辈们的深厚情怀与无私奉献的高雅品格,铸就了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内容的“西迁精神”。      
校团委召开2018年“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学习会

  我校师生在观看完视频后,心中备受鼓舞和感动,深刻了解到各位先辈们身为先驱开拓过程的不易。
校团委召开2018年“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学习会
  通过此次学习会,我校师生进一步感受到身为“西迁人的艰辛及困难,因为先辈们的无私精神,我国西部才能有如此的成就。身为高校教师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在”西迁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中,学会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身的学识和力量。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