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顺利举办

时间: 2018-12-07 11:49:00  作者: 南昌大学团委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 (青年资讯中心闫倩玮)为组织引导全校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由南昌大学团委主办,团学时空工作室承办的“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于12月7日晚在模拟法庭举办。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左烨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尹文旺老师...
     (    青年资讯中心        闫倩玮    )    为组织引导全校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由南昌大学团委主办,团学时空工作室承办的    一站到底    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于 12 7 日晚在模拟法庭举办    。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左烨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尹文旺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曾新星老师,校团委王琳田丽媛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500余名亲友团出席了本次活动。进入第二阶段竞赛的八队伍分别是自第三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化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人文学院。    

晚七时整,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轮比赛争分夺秒中,八队伍分秒必争,各显神通,你来我往之间锋芒毕露,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顺利举办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进入到第二轮绝地求生的竞争中。在该环节中,四支队伍轮流答完28道题,每支队伍有一次现场求助权,答题结束后,累计得分最高的两支队伍晋级第三轮。不仅赛场上的选手们竞争激烈,赛场下的同学也纷纷摩拳擦掌,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凭借优异的表现成功进入到最后的环节一站到底
"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顺利举办
     

在该环节中,两支队伍团体作战,轮流答题,每答错一题的队伍淘汰队内一名选手,直至四人全部淘汰即为结束。最终留在场上的队伍获胜。为了使自己的队伍获得最后的胜利,每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双方互不相让,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坐在台下的观众也为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爆发出阵阵掌声。
"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顺利举办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凭借丰厚的知识储备和优异的表现,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二等奖,旅游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三等奖。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人文学院以及化学学院获得优秀奖。
"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第二阶段顺利举办
     

此次一站到底主题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此外,将党团知识融入到活动当中,寓教于乐,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又达到了良好的教育目的;让广大青年团员把心中的颂歌献给敬爱的党,一路追随党的足迹,不断开拓!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