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 ――南昌大学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自主服务队迎新工作培训会正式召开

时间: 2018-09-01 04:38:00  作者: 南昌大学团委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青年资讯中心郭卓瑜讯)8月31日,南昌大学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自主服务队迎新工作培训会于外经楼103正式举行。校团委书记郑璐、校团委副书记熊宁佳、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丽坤、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八十余名新生自助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校学生会朱沈琪同学围绕服务队组建初衷、组建过程和组建效果等向...
     (青年资讯中心        郭卓瑜讯)    8        31    日,南昌大学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自主服务队迎新工作培训会于外经楼    103    正式举行。校团委书记郑璐、校团委副书记熊宁佳、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丽坤、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八十余名新生自助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
   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_――南昌大学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自主服务队迎新工作培训会正式召开    
   

校学生会朱沈琪同学围绕服务队组建初衷、组建过程和组建效果等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新生自助服务队的基本情况。随后,新生代表窦存杰发言,并代表2018年新生自主服务队全体成员表态:在迎新工作中,一定会听从指挥、热情服务,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南大2018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_――南昌大学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自主服务队迎新工作培训会正式召开
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_――南昌大学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自主服务队迎新工作培训会正式召开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熊宁佳为新生自主服务队授旗。动员大会最后由校团委书记郑璐做总结讲话。她深情寄语新生们要不忘初心,珍惜校园生活,同时强调大家要具有服务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在大学生活中,尽快适应新角色。郑璐书记说道:“希望新生们能够不断锻炼自己,得到心灵上的净化和精神上的升华。”      

在之后的迎新工作培训中,王丽坤老师对新生自主服务队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谨记安全防范意识,统一行动听指挥,以主人翁姿态,尽快融入工作,适应工作环境,与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团结一致,共同打响新生自助服务队工作品牌。最后,学生会干部围绕迎新工作流程结合工作任务对2018年新生自助服务队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山有南樟,自培其芳,海有鲲鳞,自运其翔。校学生会发起成立新生自主服务队,不仅希望给予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次锻炼与成长的机会,一段美好而难忘的经历,更希望能够通过“以新迎新,以心迎新”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觉成长”意识,牢记“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秉承“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成为自信、自立、自强的南大人,并以此作为全新的起点,用行动表明对初心与梦想的坚守,用青春书写无愧于心,无愧于大学生涯的华丽篇章。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