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3-06 03:26:00  作者: 马亚妮   来源: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22年1月24日至25日召开。1月25日,南昌大学团委组织南昌大学第23届、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对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全面地领会了此次全会的精神内涵。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22124日至25日召开。125日,南昌大学团委组织南昌大学第23届、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对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全面地领会了此次全会的精神内涵。

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成员乐圣粤: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提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团,体现了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也向每一位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要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坚持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积极提升自身的政治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

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成员郭兵兵:通过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我深刻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有号召,我有行动,在新时代下,我们应更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高站位,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正在红都瑞金支教的我而言,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学生们心中种下一颗颗小种子,为祖国培养更多未来优秀的人才!

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陈宏福:在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审议了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文件,文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抓团组织建设、从严抓团干部队伍管理和从严抓团员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谋划和要求,对于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做出了重要部署。文件中提到,要协同推进青联、学联、少先队管理从严,作为学联工作人员,我要自觉落实文件要求,从严自我管理,严格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牢记宗旨,坚守初心、服务同学,不断提升学联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同时,作为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团员青年,今年夏天我即将奔赴支教地开展服务,我要加强理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永葆团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团员模范作用,在支教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值此之际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广大的青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此次学习,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党的政策和理念贯彻到自己的支教事业中去,自己的青春热血挥洒在西部计划的伟大事业中去。


上一篇: 2021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没有了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