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南昌大学校级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5-31 08:00:00  作者: 王欣雨   来源: 南昌大学团校  
内容摘要: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经完成校赛全阶段工作。校赛阶段评选出了24件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江西赛区的比赛,现阶段正在筹备江西赛区决赛工作。

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南昌大学校级竞赛圆满结束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经完成校赛全阶段工作。校赛阶段评选出了24件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江西赛区的比赛,现阶段我校各参赛队伍正在积极筹备江西赛区决赛工作。

 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南昌大学校团委相继举办了“挑战杯”宣讲会、培训讲座、评审会、省赛赛前培训暨省赛动员大会以及省决赛答辩集训等一系列评审培训活动,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广泛应用线上会议模式,取得良好效果。我校有18件作品进入江西赛区终审决赛答辩。

我校学子对“挑战杯”竞赛以及学术研究的极大热情,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激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立志向学、刻苦钻研、敢于创新的良好风采。无论是在作品数量、质量还是参赛人数方面,都展现了我校学子对“挑战杯”竞赛以及学术研究活动踊跃参与、不懈钻研的积极态度。

科技引领百家争鸣、创新挑战当代青年,青年是未来科技和智能时代的开创者。当代大学生将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知识和才能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南昌大学学子将始终秉持创新理念,不断拓宽学术视野,启迪创新思维,让科技创新成为南昌大学永远高扬的旗帜!

通讯员:王欣雨

审核老师:曾庆萌


上一篇: 基础医学院:青春同心,奋战“疫”线
下一篇: 没有了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