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2021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1-11 08:05:00  作者: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来源: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提升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2021 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于2022年1月10日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2021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提升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2021年度全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会于2022年1月10日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叶晖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发展规划处处长吴丹、学工处处长黄希红、团委书记邹立旋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参与述职评分工作。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基层团建工作、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对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聚焦学校共青团基层建设,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团委本年度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压实了我校基层团建的工作责任。2022年全校共青团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