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南昌大学2022年“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1-12-31 08:38:00  作者: 杨燕雪 陈燕鑫   来源: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2021年12月30日晚南昌大学“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元旦晚会于前湖校区体育馆举办。南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

南昌大学2022年“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 杨燕雪 陈燕鑫)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21年12月30日晚南昌大学“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元旦晚会于前湖校区体育馆举办。南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南昌大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耀彬,学校正厅级领导徐求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

1.jpg

本次晚会共由三个篇章组成。晚会在“与党史相随谱世纪华章”中拉开序幕。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展示出一代代南大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坚定信念。歌舞《岁月芳华》表达了师生们对过往历史的追忆以及在未来努力奋进的决心。第二篇章以“秉大学精神扬百年风采”为主题,一场歌舞《心怀大爱》向我们展示了世间大爱,带给观众无穷的力量。随着《说唱幸福年》的旋律,我们迎来第三篇章。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南大师生胸怀理想与担当,深情朗诵《以南大人的名义》,诠释着南大人的信心、决心。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南昌大学我爱你》,晚会进入尾声。全场观众高声歌唱,尽情表达对南大浓浓的爱。

2.jpg

本次晚会不仅给南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还给予了同学们向前奔跑的动力。来自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说道:“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为我的20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2022年,我可以用今晚的这份热情去开启我人生的新篇章。”精彩表演的背后,少不了为之付出时间与汗水的参演人员、工作人员。“我和队友们一起在排练室挥洒汗水,为最后舞台的完美呈现一遍又一遍练习。这是我青春岁月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来年还可以用这份激情呈现出更多优秀作品。”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廖同学分享到。

晚会落幕,深情犹在。在2022年到来之际,我们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负韶华,敢于挑战创新,勇毅前行,向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汇聚蓬勃力量。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