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时间: 2021-10-29 05:00:00  作者: 王欣雨   来源: 南昌大学团校  
内容摘要: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校团委于今年4月份启动2021年“活力团支部”创建与遴选活动。经过学院推荐、校团委遴选,全校共42个团支部参与“活力团支部”建设当中。10月28日晚,“十佳活力团支部”评审会在学工楼203会议室举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年南昌大学“十佳力团支部”评审会顺利举行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校团委于今年4月份启动2021年“活力团支部”创建与遴选活动。经过学院推荐、校团委遴选,全校共42个团支部参与“活力团支部”建设当中。1028日晚,“十佳活力团支部”评审会学工楼203会议室举行。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伴着悠扬的歌声开场参加评审的团支部书记们运用PPT放映、现场讲解、视频呈现等方式多维度地阐述了所在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团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英语201班团支部创新团日活动形式,打造班级品牌“红歌快闪宣讲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团支部的活力汉语言文学183班团支部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知识相融合,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从他们的宣讲展示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誓言。

东风应律千帆竞,正是青春奋斗时。“十佳力团支部”创建与遴选活动使团支部的活力提升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有机结合,极大调动了团员青年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将团支部活力提升做到实处、深处在后续学习和工作,团支部将在校院两级团委的指导下,不断总结团支部建设经验,勇担使命,争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王欣雨

拍摄记者:袁亚鹏

指导老师:熊成军,陈雅丽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