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南昌大学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0-28 05:56:00  作者: 叶婷   来源: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与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2021年10月27日下午,校团委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办公楼召开全体团学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南昌大学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叶婷 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与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20211027日下午,校团委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办公楼召开全体团学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主讲,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主持。参加宣讲会的还有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骨干,各附属单位团干,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以及校团委全体同志,共计12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206.jpg

宣讲会以“弘扬伟大精神,续写时代新篇”为主题,朱旺力通过问题式互动,全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百年奋斗历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会上,朱旺力邀请与会代表结合个人生活分享对百年奋斗成果的感知及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贫困补助、教育发展、交通完善等方面感悟国家发展变化,深入理解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619.jpg

会议最后,朱旺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寄语新时代大学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深入落实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担负时代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623.jpg

大会结束后,全校团学骨干积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体会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广大团学骨干点亮“前行灯”、激励青年团干们勇挑“千斤担”、指引新时代青年们校准“人生位”。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