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携手同心汇英才,力行致远展风貌

时间: 2021-10-29 07:45:00  作者: 舒梦婷   来源: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  
内容摘要:历经重重选拔,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迎来了新一批志愿者。为了让他们更加了解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增进彼此感情,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于10月25日在外经楼A104举办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

携手同心汇英才,力行致远展风貌

——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 舒梦婷)历经重重选拔,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迎来了新一批志愿者。为了让们更加了解学生委员会工作、增进彼此感情,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于10月25日在外经楼A104举办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

大会伊始,主持人张琬璐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嘉宾们的到来。

(主持人张琬璐致开幕词并介绍来宾)

随后,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部长代表彭彦铭上台发言他谈到作为部长级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应当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为学生委员会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分享了自己在一次次的摸索学习中得到锻炼并不断进步的经历。最后,他鼓励志愿者们放手去做,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部长代表彭彦铭发言)

接下来,食品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思懿介绍新学年的工作重点她将总结为三点:一、强化思想政策,牢固政治立场,加强思想教育,提升站位意识;二、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桥梁纽带,转变工作重心,全心服务同学;三、加强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她诚恳真切地表示大家在工作中需要注意反思,注意细节,以得到进步和提升。

(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思懿介绍工作重点

随后,主持人宣读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部长级名单,主席团成员为部长级颁发聘书

(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张亿为部长级颁发聘书)

聘书发放完毕后是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部门展示环节。首先各部门部长进行职责介绍;随后,大屏幕展示了各部门的自我介绍视频最后,各部门长期志愿者们进行了才艺展示小品、舞蹈串烧、合唱展示等节目让大会充满掌声和笑语。部门才艺表演各有所长,展现了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活力

(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合影)

至此,食品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学生委员会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这些用时间汗水换来的宝贵经验也化作一种动力,激励新一代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摄影记者:李灵欢 夏

记者:舒梦婷

负责人:邓

审核:杨轶思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