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用绿色南大,迎百年欢歌

时间: 2021-03-14 11:23:00  作者: 赖昕嫔 陈飞宏   来源: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劳动实践意识,推进美丽南大建设,献礼百年校庆盛典,我校于2021年3月12日上午成功举办了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百馥林”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南昌大学学生会以及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周创兵校长、喻晓社书记等领导老师纷纷莅临本次活动。

用绿色南大,迎百年欢歌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百馥林”植树活动

(记者:赖昕嫔 陈飞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劳动实践意识,推进美丽南大建设,献礼百年校庆盛典,我校于2021年3月12日上午成功举办了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百馥林”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南昌大学学生会以及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周创兵校长、喻晓社书记等领导老师纷纷莅临本次活动。

上午,“百馥林”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余名学生骨干携捐赠牌、横幅、宣传标语提前到达活动指定地点。活动正式开始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组织下有序地套上鞋套、拎着水桶、拿着锄头加入到植树实践中。同学们合作挖坑、浇水、覆土,协力将桂花树栽种在美丽的南大校园,桂花树上也挂上了承载着对南大美好祝愿的捐赠牌。

         至此,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百馥林”植树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南大师生用实际的植树行动建设“绿色南大”、见证“百年南大”、践行“幸福南大”,为我校百年校庆盛典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

指导老师:陈燕、尹文旺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