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规划管理,着眼未来

时间: 2021-05-29 05:00:00  作者: 赖允禄   来源: 南昌大学学生会  
内容摘要:为提高学员进行未来规划管理的能力,以便在人生发展道路上更好地做出选择,南昌大学学生会于2021年5月29日下午于慧源楼B202教室举办了“立德计划”未来管理培训,并邀请纪旭学长进行授课。“立德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规划管理,着眼未来

(通讯员 赖允禄)为提高学员进行未来规划管理的能力,以便在人生发展道路上更好地做出选择,南昌大学学生会于2021529日下午慧源楼B202教室举办了“立德计划”未来管理培训,并邀请纪旭学长进行授课。“立德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以及授课嘉宾纪旭学长进行了介绍。纪旭学长曾任南昌大学二届一任、二届二任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副书记、省青联常委、全国学联副主席。目前,纪旭学长自主创业成立了上海韦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



授课正式开始后,纪旭学长以自己的人生轨迹为线索,从自己南昌大学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讲起,幽默风趣地叙述了如何做出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纪旭学长为学员总结了五点如何做好自己未来管理的经验:第一,慎始如终:认真对待自己每一个选择;第二,勇敢向前:永远不要害怕未知之事;第三,统筹兼顾:提升自我的同时善于合作;第四,挑战常态:让每一次挑战为自己加持;第五:保持善良:修大德、讲贡献、存小趣。

在授课结束后,屏幕上展示出学员提出的一些关于未来管理的疑问,纪旭学长针对学员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学员在倾听学长讲解的同时认真做好笔记。

最后,仍对自己未来管理规划存有疑问的学员踊跃举手提问,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向学长请教,纪旭学长也耐心细致地分享了他对学员问题的思考。

此次“立德计划”未来管理培训完满结束,通过学长授课与答疑解惑,学员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全体学员将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寻求适合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同时保持着南大学生会“不说累,不言退”的精神气魄,发扬南大人“多发光,少发热”的优良理念!

摄影记者:李书强、刘文钰)

(责编:彭晗)

(审核老师:汤林捷)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