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校团委举行“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制度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6-11-03 12:00:00  作者: 王飞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校团委组织部 记者:王飞 摄影:迟中玉 )10月31日晚,我校“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工作培训会在学工楼218会议室举行,团委组织部熊成军老师主持会议,校团委各部门和学院团干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上,熊老师向代表们介绍了“1+100...
(校团委组织部 记者:王飞 摄影:迟中玉 )10月31日晚,我校“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工作培训会在学工楼218会议室举行,团委组织部熊成军老师主持会议,校团委各部门和学院团干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熊老师向代表们介绍了“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的相关情况,并布置了各学院下阶段的工作任务,鼓励大家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


校团委举行“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制度工作培训会

“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是由团中央做起,要求各级团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每名专职团干部、挂职团干部、县级(含)以上团的领导机关兼职干部经常性直接联系不少于100名不同领域的团员青年,努力实现大部分工作时间到青年中去,直接开展联系、服务、引导工作,大幅提升青年的获得感,更好地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团员青年数量较多的机关、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中的兼职团干部要建立相应制度,直接联系一定数量本单位、本领域的基层一线团员青年;其他兼职团干部应直接联系不少于10名团员青年。
“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的主题是“到青年中去”,对增强青年在团的改革中的获得感,进一步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