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攀校运之金榜,展生命之雄风

时间: 2019-10-31 05:00:00  作者: 汪鸣飞、陈莹珊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内容摘要:第二十七届校运会于10月24日正式开始,生命科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期间,学生组羽毛球赛中耿晗成获得第七名,教工组熊冬金老师获得50米自由泳第五名,谭少林老师获得跳远第三名。

攀校运之金榜,生命之雄风

——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汪鸣飞、陈莹珊)为激发师生的体育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团结合作的意识,南昌大学于2019年10月24日至26日举行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南昌大学人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体育学院承办,以“挥洒青春汗水,谱写七十华章”为主题。各学院师生参与到本届运动会当中

mmexport1572186091933.jpg

10月23日19时整,运动会开幕式在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朱友林的主持下于体育馆隆重举行。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乐曲,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方队领先开道,各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他们意气风发,昂首挺胸,尽显南大学子的热情姿态。在奏唱国歌之后,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致开幕词,随后,承办学院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IMG_3340.JPG

24日,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始终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百米跑中他们全力以赴,接力赛中他们同心协力,观众席上的我院同学更是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mmexport1572186538851.jpg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生羽毛球赛中耿晗成同学不负众望,夺得第七;教职工比赛中熊东金老师斩获50米自由泳的,而谭少林老师更是跳远第三名的佳绩,为学院再添荣光。虽然其他选手未能获奖,但是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精神值得嘉奖。

IMG_3426.jpg

26日14时整,持续三天的运动会终于接近尾声。运动会闭幕式在校体委副主任、学工处处长黄希红主持下开始。各学院方队有序入场后,校领导宣布获奖单位并进行颁奖。随后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葛刚致闭幕词,并进行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最后,在《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运动会落下帷幕。珍惜韶华,奋发有力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此次运动会,不仅能弘扬体育精神,更能增强学生们的体魄,有利于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永不言弃,为下一次运动会做好准备!

(记者:汪鸣飞、陈莹珊)

(摄影:尹志杰、杨标、刘雨欣)

(责编:谢晓莹)

(指导老师 张佩东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