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16-11-21 12:00:00  作者: 南昌大学团委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团学时空刘语潇汪聪滢陈尔真陈倩)11月20日,南昌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永新、校长周创兵先后出席大会的开闭幕式。上午9时30分,来自各学院的四百余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团委书记郑璐,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家华及各兄弟院校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郑璐致辞之后,校党委

团学时空刘语潇 汪聪滢 陈尔真 陈倩)11月20日南昌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永新、校长周创兵先后出席大会的开闭幕式。

南昌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南昌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南昌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上午9时30分,来自各学院的四百余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团委书记郑璐,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家华及各兄弟院校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郑璐致辞之后,校党委书记胡永新教授发表讲话,向在座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六有”青年;第二,希望大家成为联系和服务同学的重要渠道;第三,希望大家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

大会通过了《南昌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宣读《关于动员和组织全校学生在学校综合改革事业中建功立业的倡议书》。选举了南昌大学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委员全体会议上,卢浩栋同学被选举为南昌大学学生会主席,王昕雨、刘一儒、刘斐戈、李想、邹俊、吴孟元、翟文铎被选举为学生会五届一任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式,周创兵校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要切实增强其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时代性;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切实推进自身改革。他强调学生委员会要坚持以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指导思想,并通过三个切实,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继续前进再创辉煌,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大学做出贡献

此次学代会认真回顾并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校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和论证了今后几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任务以及工作方向,征集各代表团提案共98件,涉及校园文化、学生工作、后勤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集体表态: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更好地开展工作,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学校和同学的期待,不忘初心服务同学,进一步打造学校放心、老师支持、同学满意的学习型学生会,为把南昌大学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摄影:刘鸿远 何承阳 白恩宇)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