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

时间: 2021-10-02 05:28:00  作者: 邝龙华   来源: 南昌大学团校  
内容摘要:时值建党百年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校团委于9月30日下午开展了“向国旗敬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貌。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出席了此次团日活动。

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

——校团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值建党百年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校团委9月30日下午开展了“向国旗敬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貌。校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出席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南昌大学团校唐佳同学带领现场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信息工程学院颜润同学发表了名为《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他着眼国内国际挑战,呼吁广大青年承担时代责任,并着重强调以核心技术为突破口,鼓励广大同学不懈奋斗、报效国家。法学院刘天羽同学则从历史维度深情回望党披荆斩棘的百年历史,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展望新征程,发出“百年誓词寻初心,感悟信仰谱新篇”的号召。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现场所有团员青年挥舞国旗和党旗的齐呼声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校团委通过开展“向国旗敬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与国家、社会共同全力奔跑,为国家强盛、民族兴旺而不懈奋斗!

作者:邝龙华

审核老师:熊成军 陈雅丽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