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薪火相传,筑梦前行

时间: 2021-10-07 02:00:00  作者: 王欣雨   来源: 南昌大学团校  
内容摘要:为提高新生团支部书记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我校团支部的专业性、纪律性、凝聚力、创造力,加强我校团支部建设,校团委于10月5日在学工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南昌大学新生团支书培训会,信息与工程学院吴鑫龙、校团校陈婧晖、刘岳振、刘志勇四位主讲人主持本次培训。

薪火相传,筑梦前行

——2021年南昌大学新生团支书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提高新生团支部书记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我校团支部的专业性、纪律性、凝聚力、创造力,加强我校团支部建设,校团委于105学工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南昌大学新生团支书培训会信息与工程学院吴鑫龙校团校陈婧晖刘岳振刘志勇四位主讲人主持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我校团支部建设具体情况,就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团日活动、新发展团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吴鑫龙同学呼吁,各班团支书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团员青年的表率,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履行职责。

活动尾声新生团支书们积极提问,踊跃交流四位主讲人就疑问一一回答。

此次培训会帮助新生团支书进一步熟悉团流程,丰富其党团知识,明确自身职责,也将为我校团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记者:王欣雨

审核老师:陈雅丽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