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强校有我,强校由我

时间: 2021-10-28 04:55:00  作者: 李妍洁   来源: 南昌大学团校  
内容摘要:为增强大学生骨干爱校荣校的热忱,展现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的风采,2021年10月24日下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了“强校有我,我爱南昌大学”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计划财务处张敏老师、信工学院蒋品老师、化学学院吴成老师莅临现场,作为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强校有我,强校由我

——“强校有我,我爱南昌大学”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大骨班 李妍洁)为增强大学生骨干爱校荣校的热忱,展现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的风采,20211024日下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了“强校有我,我爱南昌大学”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计划财务处张敏老师、信工学院蒋品老师、化学学院吴成老师莅临现场,作为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来自各小组推选的1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南昌大学的学子们以南大为荣,努力为南大建设奉献自我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全体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强校建设的不懈追求,为老师和学员们带来了一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七组的刘天羽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第三组的鲍博然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校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员们的演讲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者:李妍洁

指导老师:张水香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