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百年南大情 唱响青春梦

时间: 2021-04-10 10:00:00  作者: 杨欣烨   来源: 南昌大学学生会  
内容摘要:由校团委、校艺术教育教学部、校学生会主办的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1年4月10日晚在音乐厅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郑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志豪等领导老师莅临本次大赛,近七百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百年南大情 唱响青春梦

——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杨欣烨)由校团委、校艺术教育教学部、校学生会主办的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1年4月10日晚在音乐厅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郑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志豪等领导老师莅临本次大赛,近七百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百年格物致新,百年厚德载物。比赛伊始,由校歌作曲者,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主任王洋教授指挥,校歌传唱团和校园歌手合唱,全体老师和同学起立同唱校歌,校园歌手大赛就此拉开帷幕。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位选手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帮唱环节和第二轮个人赛环节。选手们精彩的演唱给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在紧张的评分中,大艺团带来的舞蹈《bomb bomb》将第一轮的比赛带到尾声。第一轮总分前六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个人赛。第二轮比赛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校友,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洪诗喻演唱歌曲《回来》收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五号选手丁梓暄荣获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八号选手谭添文获亚军,十号选手赵鹤颖获季军。踏着青春节拍,携手百年南大,描绘崭新未来。在比赛的最后,十佳歌手共同演唱歌曲《新的征程》。歌声中饱含着他们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的坚定信念。

校园歌手大赛展示了南昌大学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增添了气氛。他们以歌声唱出心中梦想,扬起青春旋律,饱含着对学校的祝福。百年风雨,百年峥嵘,期待南昌大学开启新的百年征程,再扬时代之帆!

指导老师:李翠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