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排行

践行宗旨意识,真情服务师生—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用药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11-18 07:40:00  作者: 药学院记者徐明瑞   来源: 药学院新闻部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1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学校前湖北院一食堂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用药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践行宗旨意识,真情服务师生

—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用药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药学院记者 徐明瑞)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1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学校前湖北院一食堂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用药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工作安排分为用药知识科普海报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在用药咨询台前,前来咨询的老师、同学们纷纷向专业老师提出自己用药方面的疑惑。学院老师耐心解答,同时不忘提醒大家药品不能盲目使用,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合理、安全用药。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非常及时、有效。志愿者在用药误区、用药知识、用药方法等方面给予同学极大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突出了学院专业特色,提高了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专业知识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


12aab5106bda42489bb69791fb6fd459.png

8ee64c53dcd14595b2ca8199d0dada2f.png

记者:学员徐明瑞 摄影:李汶蔓

责编:通讯员徐明瑞



排行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