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科学伴成长,爱心育幼苗

时间: 2019-12-02 12:00:00  作者: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来源: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情系乡村教育,关注学生成长。201911月25日,在北京联想公益基金会、南昌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南昌大学团委支持下,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在共青城市东湖小学举行了“名著小书包”科普总动员捐赠仪式暨东湖小学“名著小书包”读书交流会,为孩子们送去了2019科普日暖冬爱心礼物。

科学伴成长,爱心育幼苗

--南昌大学“名著小书包”科普总动员捐赠仪式

情系乡村教育,关注学生成长。201911月25日,在北京联想公益基金会、南昌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南昌大学团委支持下,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在共青城市东湖小学举行了“名著小书包”科普总动员捐赠仪式暨东湖小学“名著小书包”读书交流会,为孩子们送去了2019科普日暖冬爱心礼物。

捐赠仪式上,南昌大学团委代表捐赠方向共青城市东湖小学赠书包和科普书籍,用于“名著小书包”科普总动员项目开展,希望通过系统化的科普名著阅读,让孩子们走进科学、了解科学、培养科学创新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回馈社会、回报国家。

“以我所学,回报社会”,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派遣了十四批,共137名志愿者参与到江西、云南等地的支教扶贫工作。其中,支教团已经连续四年派遣志愿者到东湖小学开展志愿支教工作,助力基层教育发展。支教团之后将持续开展读书交流会、国学诵读会等一系列活动来落实好科普版“名著小书包”,用书籍搭建起孩子们的彩虹之梦。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