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三尺讲台育桃李,气排赛场显英雄

时间: 2019-12-05 08:53:00  作者: 揭建敏   来源: 资环学院  
内容摘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我校经研究决定,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两天举办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各学院与各附属单位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资环学院教师组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第六的好名次!

三尺讲台育桃李,气排赛场显英雄

(资环学院 记者揭建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我校研究决定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两天举办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各学院及各附属单位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资环学院教师组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第六的好名次

mmexport1575549364757.jpg

(资环学院教工组合影)

在小组赛中资环学先后与机电学院、化学学院等五个学院进行了比赛,最后以五战四胜、小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成为了前湖校区唯一进入八强的队伍。每场比赛前,资环学院的老师们都会进行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场下休息之余资环学院的老师们不仅会对前一场的比赛进行自我总结反思,还会认真地观看其他学院之间的比赛,为之后的比赛研究对策。

在11月30日与机电学院、化学学院等学院的四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资环学院教师组雄厚的实力老师们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了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的传球都体现了老师们的默契。最终四场比赛都以明显的优势获胜实现了比赛第一天的全胜。在第二天上午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资环学院教师组遇到了同样小组赛四连胜的科技学院教师组,资环学院的老师们拼尽全力奈何对手攻势猛烈,最终惜败于科技学院。

12月1日下午,八强赛正式开始,资环学院教师组以更昂扬的斗志面对共青学院高等研究院南大附中教师组。进入决赛的队伍实力强劲,赛场上老师们每一记绝杀都引来了台下的欢呼。最后,资环学院最终取得总决赛第六名的傲人成绩。

mmexport1575549051462.jpg

(老师们在赛场上拼搏)

《警世贤文》中有语:“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赛前一个月毫不松懈的训练使得资环学院教师组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决赛,并成为前湖校区唯一进入八强的队伍。资环学院的老师们以身作则,发扬着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在一次次比赛中,资环学院的老师和学子们共同成长,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贯彻在整个学院师生之中。未来资环学院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资环学院新的辉煌!

学员:记者揭建敏

  责编:通讯员赖莉

  指导老师:刘毅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