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21-04-20 07:16:00  作者: 王嘉莹   来源: 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南昌大学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我校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上午,南昌大学团委在学工楼218会议室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座谈会,畅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南昌大学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

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通讯员 王嘉莹)419,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南昌大学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我校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20日上午,南昌大学团委在学工楼218会议室组织团员青年召开座谈会畅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座谈会上,我校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学习成长体会展开了热烈地发言讨论。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王嘉莹表示: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最近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昨天又聆听了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极大鼓舞了年轻一代为理想而奋斗、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豪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未来支教工作中时刻铭记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为理想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2017级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郭兵兵认为总书记提到要加强基础研究,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这为我国学科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更要认真踏实学好专业知识,肩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闫译文结合学校办学100周年说道我们是肩负民族复兴的一代青年,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执笔弄潮的生力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规划好人生方向,才能为南昌大学新的百年争光添彩,为江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

指导老师:尹文旺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