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瑞金四中,你好!

时间: 2021-09-04 01:38:00  作者: 郭兵兵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8月21日,南昌大学第23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抵达江西省瑞金市瑞金第四中学。随后,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瑞金四中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上瑞金四中校党委书记曾海平和校长管林发分别对本学期学校工作重点和教学工作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

瑞金四中,你好!

8月21日,南昌大学第23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抵达江西省瑞金市瑞金第四中学。随后,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瑞金四中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上瑞金四党委书记曾海平校长管林发分别对本学期学校工作重点和教学工作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

根据安排,研支团成员刘艺驰、王亚宁和何丽薇分别担任七年级三班、七年级五班和七年级二十三班正班主任,战瑞琦担任七年级二十三班副班主任。

30日研支团成员刘艺驰、何丽薇、王亚宁和战瑞琦四位班主任参与学校正式报名工作当中,在各自负责的班级中迎接新生和家长的到来。


通过参与学校报名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研支团的志愿者们更加熟悉学校和学生们的情况。相信在接下来这一年中支教队员们会秉承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的研支团精神,团结协作、潜心教学,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大学精神,用满腔热血在基层大地上绽放绚烂的青春之花!

通讯员:郭兵兵

指导老师:叶建飞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