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我校组织参与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 线上解读部署会

时间: 2022-03-10 10:30:00  作者: 齐菊凤   来源: 校团委  
内容摘要:2022年3月9日,团中央开展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我校积极组织各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线上部署会,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齐菊凤 讯)2022年3月9日,团中央开展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我校积极组织各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线上部署会,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中央对如何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及相关政策作出了讲解,其中包括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贷款政策,西部计划项目开展扶持政策等,对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政策指引。会议结束后,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齐菊凤

指导老师:叶建飞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